獨╱分手還是朋友!小內參加路跑 九把刀臉書「加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柯景騰)4日晚間出席柯震東校園講座,證實和女友小內分手。他5日凌晨在粉絲團透露,他和小內認真討論後協調分手,2人的關係「現在與未來都會維持得來不易的友誼」,據讀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料證實,2人分手後的確還是朋友,彼此在臉書上還是有互動。

▲九把刀和小內雖然分手了,但是2人私底下仍然維持朋友關係。(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根據讀者爆料指出,九把刀其實私底下真的很愛小內,分手這段期間他的心情相當低落。不過他和小內的確還是維持友誼關係,2人在臉書也還是有互動。九把刀最近仍然會跑去小內私人臉書留言,有次小內去外地參加路跑比賽,他還在下面留言「超級(厲害)」為她加油打氣,2人用了最成熟的方式處理感情,值得外界給予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