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22年仍十指緊扣! 張智霖、袁詠儀逛街放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張智霖和老婆袁詠儀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一起牽手走過22個年頭,婚後育有一個兒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而夫妻倆感情非常要好,時常被拍到出雙入對的身影,4日再度被目擊到中環逛街,小倆口全程大放閃光,「甜蜜行為」有如熱戀中的情侶。

▲張智霖和袁詠儀感情堅定。(圖/資料照/翻攝自張智霖、袁詠儀微博)

張智霖和袁詠儀難得拋下8歲大的兒子,4日單獨現身中環約會逛街,兩人走到一家通訊行時,老婆負責向店員詢問相關事項,他則貼心地去幫妻子買咖啡。女方結束後到咖啡店和他會合,小倆口隨後邊逛街邊共喝一杯咖啡,一路上幾乎都十指緊扣,甜蜜程度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霖和袁詠儀牽手逛街曬恩愛。(圖/翻攝自《on.cc東網》網站)

其中一張照片,張智霖即使雙手放在背後,仍緊牽著老婆袁詠儀,雖然看不到夫妻倆的正面,但從背影依舊可以感受到那份濃濃的愛。爾後,小倆口逛完街,一起到停車場取車,開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