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女星穿「中國風」被批災難! 蕾哈娜龍袍糗變披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Ball)向來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今年以「中國:鏡花水月」為服裝主題,於當地時間1日華麗揭開序幕。未料,西洋藝人對中國風的見解五花八門,紅毯上許多禮服都引起網友錯愕,其中蕾哈娜(Rihanna)、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更瞬間變成熱門PS素材!

▼蕾哈娜(Rihanna)、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圖/東方IC)

蕾哈娜穿著一身豪華金色龍袍禮服現身,未料散在背後的圓弧裙擺讓網友聯想到平底鍋裡的蛋汁,一時間被PS成各種煎蛋、披薩、可麗餅;莎拉潔西卡派克頂著火焰狀頭飾,被虧是在cos北京奧運吉祥物「福娃」;碧昂絲妹妹索蘭芝(Solange)穿上迷幻風禮服,卻讓網友覺得像看到紙扇或蚌殼;就連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都被質疑是否把「中國風」誤解成「中東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的禮服被PS成披薩。(圖/翻攝自推特)

▼索蘭芝(Solange)、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圖/東方IC)

雖然「中國風」禮服五花八門,仍有部分西洋藝人的穿著廣受好評,例如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穩重繡金外套、碧雪佛(Bee Shaffer)的仙鶴紅裙都引起讚賞。這場盛宴中,許多華人女星也艷麗打扮出席,如鞏俐、范冰冰、劉嘉玲、趙薇、周迅……都到場,一字排開氣勢非常驚人。

▼碧雪佛(Bee Shaffer)、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圖/東方IC)

▼趙薇、范冰冰、周迅等大陸女星出席Met Ball。(圖/新浪娛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