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新髮型被誤認「未滿18」 忙工作忘吃飯暴瘦5kg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翁滋蔓5日出席科技新品站台,曝光她的萌萌新髮型。她向記者透露,這次為了電影將頭髮染黑、剪妹妹頭,不料出門卻被誤認未滿18歲,讓她喜孜孜笑說:「還滿開心的耶!」

▼翁滋蔓剪新髮型,模樣年輕。(圖/公關照)

最近忙拍攝電影《十七歲》,翁滋蔓為工作換了新髮型。她透露日前晚上跟一群朋友去打保齡球,到了晚上12點時工作人員竟上前跟她要證件來看,「沒帶證件,請妳和這位小姐離開。」而戴著口罩的她沒有帶證件,緊急向朋友求救,「結果店員看到我的名字有點嚇傻,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不過我其實滿開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自我要求很高的翁滋蔓這次接拍電影《十七歲》,在京劇、街舞上都很能忍痛,她笑說「我也很能忍餓,有時候會一整天都沒吃飯,有時拍夜戲、拍到半夜天快亮才吃一點。」而進劇組下來已經瘦了5公斤,再加上妹妹頭,簡直跟「17歲」的她沒什麼差別。

▼翁滋蔓新髮型被誤認「未滿18」,忙工作忘吃飯暴瘦5kg。(圖/翻攝翁滋蔓臉書,公關照)

另外,對於曾經一起替活動站台的修杰楷傳出當爸爸的好消息,翁滋蔓興奮說:「上次聽到他在講感情的時候就覺得好幸福,現在有小北鼻一定會更幸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