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音天后瑪麗亞凱莉挑戰演戲 遭網友酸會做惡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海豚音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除了唱歌之外,也透露她對演戲的熱忱。凱莉希望能夠發展更多的能力,節目製作人李丹尼斯(Lee Daniels)表示她有可能於電視音樂節目《嘻哈帝國》(Empire)演出。

瑪麗亞凱莉想參與電視劇演出。(圖/翻攝自瑪麗亞凱莉臉書)

根據媒體報導,瑪麗亞凱莉受訪時提到對演戲的熱忱,更有消息傳出將參與電視音樂劇。《嘻哈帝國》於2015年元月首播,收視告捷,電視公司宣布要拍第二季,劇情描述音樂公司(Empire Enterprises)經營權的控制所引發的家庭鬥爭,製作人表示凱莉有可能加入第二季的演出。消息一出有粉絲不看好表示「演技不好」、「還是好好唱歌」更有人表示「我會做惡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