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徵才!商人氣店被砸 少林寺外徵武僧「會鐵頭功」

▲江蘇一名商人到少林寺貼公告要徵武僧,條件之一是要會鐵頭功。(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少林武功蓋天下!」這句話相信很多人聽過。大陸江蘇無錫市一名商人,日前和人合作經營超市時發生糾紛,對方疑似找人去破壞。該名商人突發奇想,專程跑到河南少林寺門口貼出徵才告示「招聘少林武僧為我維權」,並開出月薪5000元(約新台幣2.4萬元)及包吃包住的待遇,立刻引發網友關注轉發。

根據大陸《法制晚報》報導,這名董姓商人在2009年,曾和友人一同經營超市,不料合作過程中疑似有發生糾紛,對方在2011年提告上法院,要求變更超市的所有權,但遭當地法院駁回。

只是自此之後,董男的超市時常出現不明人士破壞砸店,他便突發奇想,日前跑到河南少林寺門外張貼「徵才公告」。他列出3項條件,包括懂法律、懂方法藝術及最好有鐵頭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並開出開出月薪5000元(約新台幣2.4萬元)及包吃包住的待遇。

董男稱說,少林寺是聚集很多正義感的人之地,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能讓自己的權益獲得關注;但他也特別強調,「懂法律」是很重要的條件,自己雖招聘武僧,但並不希望用暴力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