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劉謙傳娶大陸富三代千金 公布漂浮婚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8歲的台灣魔術師劉謙與28歲的富三代千金王希怡傳交往2年多,5日被陸媒報導,兩人已秘密領證結婚,且女方已懷孕。劉謙於下午在微博轉發布魔術感的漂浮婚照說:「系統自動轉發喜事」不過,記者致電給劉謙本人,尚未接聽。

▲魔術師劉謙在微博PO婚紗照,疑與大陸富三代小模女友王希怡結婚。(圖/取自微博)

劉謙與王希怡今年2月時曾被陸媒拍到在車上接吻,隨後王希怡也不在意劉謙就在身旁,直接對著後照鏡用手剔牙,接著請司機開車一起回住處,兩人互動宛如老夫老妻般自然。王希怡不僅家庭背景富裕,還擁有澳洲墨爾本大學畢業的高學歷。長相甜美的她,還是個平面雜誌模特兒,拍過多部廣告還上過節目唱過歌,同時又是大陸著名厲家菜餐廳的千金,身價至少上億元,被外界封為「富三代校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