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頂花椰菜髮型自嘲「包租婆」 竟然還能這麼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趙薇1997年演出《還珠格格》聞名,和徐靜蕾、周迅、章子怡並稱「中國四大花旦」,近年更嘗試導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在影迷心中建立起知性、實力派形象。她最近演出電視喜劇《虎媽貓爸》,在微博PO出化妝照自嘲像包租婆,卻令粉絲驚呼「這包租婆太美了!」

▼趙薇PO自嘲像包租婆,但被粉絲稱讚超美。(圖/翻攝自趙薇微薄)

趙薇4日在微博感謝觀眾支持《虎媽貓爸》,並上傳一張正在畫眉毛的照片,幽默表示:「在看嗎?包租婆留言!」照片中,她頂著一頭整理到一半的捲髮,擦上大紅色的口紅,微微嘟嘴斜看鏡頭。雖然造型有些誇張,粉絲仍大力稱讚「居然有這麼美的包租婆!」但也開玩笑表示好像少了點什麼,建議女神在嘴邊多點一顆美人痣,造型更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