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pple Watch引發過敏症狀?!

圖、文/APP01

繼Apple Watch因刺青影響感應功能準確性後,又有使用者提出Apple Watch會引起過敏反應,在Apple Watch配戴的位置,手腕皮膚出現紅腫及類似紅疹的症狀,該名Apple Watch用戶向蘋果詢問引發過敏的原因,蘋果透過電話向皮膚科醫生詢問此現象並對此展開研究,並提供以下說明。

蘋果表示,雖然Apple Watch所使用的金屬都經過實際檢驗與測試,但還是有一部分的消費者對「镍」過敏,然而目前Apple Watch包含「镍」元素的產品一共有:太空灰Apple Watch Sport、不鏽鋼錶帶及錶帶和手錶的磁鐵。蘋果認為「镍」的含量並不足以造成此問題,至於對於某些較容易過敏的消費者,建議購買Apple Watch前避開上述的商品。

另外,若皮膚對黏合劑過敏的使用者,也被建議遠離含有甲基丙烯酸酯(Methacrylates)的米蘭式錶帶(Milanese Loop)、皮革錶帶(Leather Loop)及扣環錶帶(Classic Buckle)等錶帶。蘋果聲明,即使甲基丙烯酸酯(Methacrylates)不會接觸到使用者皮膚,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過敏者還是打消購買的念頭吧!

究竟是蘋果的問題還是消費者配戴方式有誤呢?站在蘋果的角度,希望使用者可以正確地配戴Apple Watch,萬一太緊會造成紅腫,若太鬆則會產生摩擦,對皮膚都會產生負面的影響。最後,蘋果呼籲消費者,一旦產生紅腫等症狀,請先詢問專業醫師,再決定是否重新配戴Apple Watch。

Source:phonearena

同場加映

省下買Apple Watch的錢,你能做這些更有意義的事

超酷開箱文!Apple Watch有生命,自己開門爬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