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4月豐滿亮相、小腹凸沒人發現 小S看新聞才知

▲賈靜雯懷孕,修杰楷樂曬天倫照。(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0歲的賈靜雯5日宣布喜訊,已經懷了修杰楷的女兒5個多月,男方稍早在臉書寫下:「謝謝你,小天使,ㄧ路陪伴著我們ㄧ起迎接另一個小小天使的到來~謝謝你,媽咪,謝謝你讓我成爲最幸運的人!」賈的好友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替她開心,祝福她一切都很順利,要好好休息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好友小S要她好好休息。(圖/取自小S臉書)

賈靜雯與修杰楷從去年交往以來,感情穩定,幾乎是準爸爸身分登陸賈家,最近還被直擊與賈靜雯、賈母、梧桐妹同遊日本,隔沒多久就宣布好消息,讓眾多粉絲跟著開心。賈靜雯的好友小S第一時間看到即時新聞才知道消息,透過經紀人Joanne表示祝福,並要她好好休息。

20多年前曾與賈靜雯合作戲劇《母雞帶小鴨》的許傑輝,5日出席公視的活動,被問到此事,「很恭喜,非常祝福。」他笑說,「現在壓力就到蔡燦得身上了。」

▲賈靜雯上月出席活動,把孕肚藏好好。(圖/記者徐文彬攝)

▲修杰楷最近受訪對於賈靜雯幾乎有問必答。(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