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笑挺5月肚看小丸子 腹中「寶寶」性別曝光啦!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參加完好友昆凌的婚禮後,4月就和好友先後公開喜訊,同時曝光孩子的爸是合作《我的寶貝四千金》的同劇演員楊銘威,讓眾人又驚又喜。而她已經懷孕約5個月,至今仍未公開寶寶性別,近日出席「小丸子25周年紀念特展」後,無預警在臉書上公布腹中寶貝姓別,立刻收到不少祝福。

▲▼方志友開心公布肚中懷的是女娃,立刻收到不少祝福。(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4日在臉書表示,出席小丸子活動時勾起很多和媽媽在一起的共同回憶,因此「我也要帶我肚裡的寶貝女兒去看!」而她意外透露自己肚子裡的寶寶「養樂多」是個女娃,讓粉絲開心不已,不少人都在留言中送上祝福直喊「寶寶出生一定會和媽媽一樣漂亮!」

24歲的方志友和楊銘威因合作《四千金》擦出愛火,兩人交往約1年多就決定攜手共度人生。而她認愛男方後,很快就接連公布結婚、懷孕喜訊,進度超快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都超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