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雲友票選一周話題人物 林志祥7成5得票率奪冠

▲中職一周話題人物票選,林志祥(中)擊敗郭健瑜(左)和蔡明晉(右),拿下本週冠軍。(圖/中信兄弟提供、記者黃克翔攝、義大犀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運動雲》舉辦中職一周話題人物票選活動,4月27日至5月3日話題人物由統一7-ELEVEn獅林志祥當選,本次話題人物總票數440票,林志祥2日比賽單場5安打生涯第二次單場5安,獲得330票,支持率達75%,遙遙領中信兄弟郭健瑜和義大犀牛蔡明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27~5/3中職話題人物得票分析。(圖/ETtoday製)

《ETtoday運動雲》4月27日至5月3日話題人物票選活動,候選人包括郭健瑜、林志祥和周蔡明晉,票選期間為4日中午12時至5日中午12時,共有440票。

票選期間為24小時,林志祥一路以超過7成得票率位居第一,最後獲得330票,得票率75%,其次為郭健瑜69票(15.7%),蔡明晉則拿下41票(9.3%)。

林志祥2日出戰中信兄弟,擔任開路先鋒,5打數5安打,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另獲1次保送,生涯第二次締造單場5安打,而他上一次單場5安出現在4月10日的獅猿戰,6打數5安打。

兄弟1日對戰統一獅,9局落後10分,教練團派出野手郭健瑜登板消化局數,他面對4名打者,用球數20顆,好壞球各10顆,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他前一次投球在2011年9月16日對戰興農牛。

義大犀牛近日本土投手不穩定,幾乎專職中繼的蔡明晉3日先發對戰Lamigo桃猿,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這是他睽違1320天奪得先發勝投,表現出色還拿下職業生涯8年首座單場MVP。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