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怡霈變身戶外隊長 約媽媽一起輕旅行


 ▲GoHiking約媽媽輕旅行。(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戶外連鎖通路GoHiking今年主打「It’s Time GoHiking 就是現在,享受自然」口號,並邀請藝人吳怡霈、型男玩家Elmo化身戶外隊長,帶領民眾走向戶外親近自然,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除了向婆婆、媽媽還有親愛的老婆說聲感謝,同時一起到戶外走走,送一個最健康的禮物。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公布最新「台灣運動地圖」調查顯示,國人女性身體活動量不足比率高達83.1%。而運動不足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的風險。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平常忙碌的子女,難得有機會陪伴母親,包括像是近幾年熱門的登山健行、露營等輕旅行都是全家人可共同參與的活動,在接近大自然、享受芬多精之餘,還能增進家人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戶外GoHiking吳怡霈Elmo休閒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