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韌性!「瓷娃娃」為愛打破預言 奮力站起來走紅毯

▲麗貝卡和諾曼結婚的照片。(圖/翻攝自patsy dix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索美塞特郡的新娘麗貝卡(Rebecca Dinsdale)跟一般人很不一樣,天生患有成骨不全症,只是打個噴嚏都有可能全身骨折。但是麗貝卡很堅強,甚至不顧醫生反對,在婚禮上靠自己的雙腳步上紅毯,丈夫緊緊地抱著她,溫馨的氣氛感動了現場的親友們。

據《每日郵報》報導,麗貝卡被父母稱為「瓷娃娃」,醫生曾警告永遠無法坐起來或獨立行走,甚至有專家建議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她可能活不過2歲。然而,今年31歲、身高3英尺7英寸(約109公分)的麗貝卡打破了醫師的預測,在自己的婚禮上站了起來。

麗貝卡為了要在婚禮上給丈夫諾曼(Norman)驚喜,事先沒有告知要自己的計畫,到了婚禮當天,由父親、朋友攙扶走向丈夫。麗貝卡說,自己從來沒有脫離助行架走這麼遠過,「在婚禮上我想努力突破自己的極限,雖然痛但卻值得。」

據悉,諾曼(35歲)是一名工程師,於2005年透過MSN Messenger認識了麗貝卡。諾曼說,「我並不認為她殘疾是件什麼大事,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她對我來說非常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