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妻子母親節前遇死劫 夫泣:結婚10周年戒指送不出去

▲女騎士接小孩遇死劫,夫連打34通電話找嘸人。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4日發生重大死亡車禍,造成3死5傷,死者張育瀞的蔡姓丈夫5日到醫院情緒一度崩潰,因為原本這周日要慶祝結婚10周年與母親節,他難過地說,要給妻子的戒指如今卻送不出去了。

一輛聯結車昨天下班時刻行經沙鹿區向上路六段與自立路口,因為煞車不及撞擊2輛因擦撞而停在路中的大型車、17輛自小客和7輛機車,2名男騎士當場頭顱破裂慘死,分別是王建宏(30歲)、林智瑋(29歲),女騎士張育瀞(39歲)則被壓在車底下,送醫後傷重不治,另有5人受傷。

▲▼沙鹿區4日重大死亡車禍,張育瀞不幸罹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前往沙鹿光田醫院相驗死者遺體,家屬隨後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張女的蔡姓丈夫面對鏡頭忍不住痛哭,他說妻子在茶行上班,每天都會走向上路返家,昨晚7時許,妻子仍未回家,也沒去接小孩,他連打34通電話卻無人接聽,「一直打給她都沒有接」,晚間10時許透過警方才得知噩耗。

他說,原本星期天要慶祝結婚10周年還有母親節,他還準備送妻子戒指,如今卻送不出去;另外,由於2個小孩才讀國小一二年級,他騙說「媽媽受傷住院」,尚未告知小朋友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