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求變」重建 陳建州:必須理性忍痛釋出

點評:是否會造成SBL的戰力洗牌呢?!

▲吳岱豪(右後)自台啤、台灣大到現在富邦,一直都與陳建州(右前)攜手合作。(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富邦勇士5日驚傳釋出兩名主力選手吳岱豪及鄭人維,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球團副領隊「黑人」陳建州證實,球團已和兩人終止合約關係,也祝福兩人未來有更好發展。陳建州表示,「岱豪、人維都是從小看到大,身為球隊管理層,我必須理性做出改變,但於私,我真的忍痛、不捨,給予兩人祝福。」

勇士軍團在季後賽第2輪失利,季前喊出的「奪冠」目標徹底失敗,陳建州表示,「確實到了重建的時刻,接下來必須打造球隊正面文化,球團方面也非常欣賞新任教頭顏行書,會依照他的需求,來針對現有隊型來做補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吳岱豪、鄭人維兩人遭解約,自台啤時代便和兩人攜手合作的陳建州則說,「時候到了,改變未嘗不是好事,兩人都是我從小看到大,但身為球隊管理層,我必須理性面對,但私人情感面,我真的只能說忍痛與不捨,同時也給予他們最高的祝福。」

目前吳岱豪、鄭人維動向仍未明朗,但兩名國手等級球員恢復自由身,是否牽動SBL新賽季佈局,在薪資、人手安排上,勢必成為各隊考量之處。

▲鄭人維未來動向引人關注。(圖/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