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課業壓力大 政大博士生校園墜樓無生命跡象

▲疑課業壓力大,政大校園驚傳博士生墜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大學5日傳出有男子墜樓,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校方表示,墜樓者是博士生,才剛考完資格考,且考試過程表現正常,至於是否因為課業壓力大而尋短,仍待進一步調查。

119上午11時24分許接獲報案指出,政大校區圖書館後方靠近堤防處,有一名男子疑似墜樓,當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無生命跡象,但仍送醫搶救。

校方證實墜樓者是博士生,基於隱私問題,不願透露他就讀的研究所,僅透露他剛考完資格考,現場也沒有遺書。校方表示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並對所上學生提供心理輔導或諮商協助。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