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 iPad Air 2!微軟Surface 3上市購機送Office 365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三星、Nokia 之後,台灣微軟稍早在台宣布 Surface Pro 3 攣生兄弟機 Surface 3,於 5 月 5 日在台與北美、加拿大等 10 個地區同步上市,建議零售價為 16,888 元,除了市價新台幣 3990 元的鍵盤與市價新台幣 1,690 元的 Surface 手寫筆外,現場還展出一款充電基座,售價 6,690 元,上市活動現場不但大嗆蘋果 iPad Air 2,更找來甜心教主翁滋蔓站台,可說氣勢十足。

▲微軟公司邀請甜心教主翁滋蔓站台,宣布即日起 Surface 3 在台上市,售價16,888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10.8 吋的微軟 Surface 3 可以說是特別針對 9.7 吋的 iPad Air 2 而來,相較於行動娛樂為定位的 Apple iPad Air 2,Surface 3 比較偏向行動商務應用,除了厚度比較厚( 8.7mm)、螢幕解析度僅有 FHD 之外,全機重量來到 622 克,出廠預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上市後的一年內都可以免費升級,即日起到年底前購機都隨機附贈 Office 365 個人版一年期,當它搭配鍵盤(新台幣 3,990 元)可以當作電腦使用,搭配觸控筆(新台幣 1,690 元),則可以使用 OneNote 來做即時筆記,並有全尺寸 USB 3.0 傳輸孔與Mini Display Port 視訊輸出埠,可以說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學生族、家庭御用平板。

▲微軟 Surface Pro 3(左) 強調效能為主的商務族、設計族,Surface 3 強調是以學生族、一般家庭、行動族為定位。(圖/記者洪聖壹攝)

▲▼微軟搭 Surface 3 搭配手寫筆就可以直接作畫設計、改圖、做筆記。(圖/記者洪聖壹攝)

▲微軟現場也展示有關 Surface 3 在中小企業的相關應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動事業群總經理康容表示,Surface 3 是取代 iPad 而生的平板電腦,特別為學生、家庭還有行動消費者所設計,不但擁有筆記型電腦的效能,更具有平板的輕薄與便利,而且價格只有 16,888 元。

Surface 3 內建雙前置 Dolby 數位音效揚聲器,因此相較於 iPad Air 2 的單側邊揚聲器來說,觀看影音會更具臨場感,拍攝效能上配備 800 萬像素可自動對焦後置攝影機,前置鏡頭 350 萬像素,加上 10 連拍及 360 度環繞拍照功能,讓Surface 3 拍照上足以與 iPad Air 2 匹敵。

Surface 3 採用鋁合金機身設計,並與 Surface Pro 3 一樣擁有三段式整合式支架;硬體效能上搭載最新四核心 Intel Atom x7-Z8700 處理器,零售版有 2GB RAM 搭 64GB 儲存空間與 4GB RAM 搭 128GB 儲存空間兩種規格可選擇,售價分別為 16,888 元與 19,888 元;商用版有 4GB RAM 配備 64GB 儲存空間與 4GB RAM 配備 128GB 儲存空間兩種版本可供選擇,售價分別為 18,888元 起與 21,888 元起,即日起在燦坤3C、法雅客、神腦國際或順發3C等指定零售通路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