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創造屬於我的球隊! 顏行書接手勇士有想法

點評:富邦勇士看來真的會有一番新氣象喔!

▲顏行書接任富邦勇士總教練,將對球隊展開新布局。(圖/翻攝自富邦勇士籃球隊臉書)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5日富邦勇士正式宣布,將由「籃球精靈」顏行書接任球隊總教練一職,對此,顏行書坦言,「昨天傍晚才決定接手,一切補強、組訓都還未詳談,但今天會與教練團開會商討球隊未來布局,我希望塑造一支有我風格的富邦勇士隊。」

經歷CBA、SBL、中國CBA等聯賽洗禮,顏行書自球員身分退役後,2011年赴美擔任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教練,回國後加入璞園男籃教練團,期間也陸續出任各級國家隊教練職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顏行書特別表示,「從球員退休後,我一直希望自己透過各方面學習,才接手教練職務,也正因為這些歷練,接下來我希望能創造一支屬於我風格的富邦勇士。」

不過昨晚才確定接手勇士兵符,顏行書也坦言關於球隊補強方面仍未有太多想法,「確定今天會與教練團開會進行研商,未來也不會放棄國體大的訓練,已經向球團報備,只要我人在台灣,還是會支持、培訓國體大男籃。」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