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沙鹿聯結車衝撞瞬間曝光 目擊者:光聽就知道剉屎了

▲汽機車如保齡球般被撞開,沙鹿聯結車連環車禍瞬間曝光。(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4日傍晚發生3死重大車禍,當時是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很大,加上有2輛聯結車擦撞停在車道上,肇事的紅色聯結車沒有閃避就直接衝撞,現場汽機車如保齡球般被撞開,目睹過程的民眾全都嚇壞了。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2輛聯結車發生擦撞、停在車道中央,原本是件小事故,其他汽機車放慢速度還能通行,突然間後方這輛由盧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似乎沒煞車就衝過來,導致前方等紅燈的車輛全都撞成一團,一輛黑色轎車還被推擠90度向右切、再撞上2輛機車,附近民眾聽到聲音立刻出來查看,現場一片混亂。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當下我就跟隔壁鄰居講,像這樣(指2輛聯結車擦撞)怎麼不開走就好?不然塞車塞成這樣……」,目擊者還原當時狀況,先發生車禍的2輛聯結車沒有移往旁邊,原本還要放三角錐提醒後方駕駛繞道,但還沒來得及擺上去,紅色聯結車就直接撞上來。

按照常理,盧姓駕駛發現車禍後應該放慢速度,但他卻穿過車陣、一路往下坡衝,導致等紅燈的車輛像打保齡球一樣被撞開。目擊者表示,「因為我常常在這裡聽到、看到車禍,(當時)我心裡就想『剉屎了』,真的,下來(肇事聯結車)就一直下來,下來的時候我只聽到碰碰碰碰,(還有)後面那些被撞的叭聲……。」

目擊者說,向上路六段和自立街口經常發生車禍,但這次卻聽到連環碰撞聲、很不尋常,跑出來一看才知道有這麼多輛車遭波及。這起車禍包括3輛聯結車在內共有27輛車撞成一團,盧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是聯結車車速過快、發現前方有事故時已經來不及煞車,導致嚴重傷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