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載傳播妹攻佔KTV 全台警動員大掃蕩...查無不法

▲▼針對報載傳播妹攻占KTV,警方展開大掃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平面媒體4日報導「上千傳播妹攻占錢櫃KTV」,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高度關注,重申維護社會善良風俗立場,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等地警方昨晚聯合出動,對轄區內有妨害風化之虞的酒店、KTV擴大臨檢,不過沒有查獲任何傳播妹從事色情陪唱。

北市中山警分局70名警力在4日晚至5日凌晨間,兵分二路對轄內酒店、KTV展開機動盤查,業者也都全力配合,無查獲色情,但在林森北路錢櫃逮捕一名鄒姓女詐欺通緝犯。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昨晚也前往轄區內錢櫃、星據點2家KTV,共臨檢85間包廂、372人,也沒有查獲任何色情傳播妹,但在錢櫃逮到一名因妨害性自主被通緝的詹姓男子。

在台中,第一警分局與第六警分局昨晚出動上百名警力,針對報載有「香腸伯」拉客的中區錢櫃KTV、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青海南街、西屯路二段、青海路二段等4家大型自助式KTV執行威力掃盪勤務,但因為周一客人少,成效有限。而在被點名傳播妹最氾濫的錢櫃桃園中華店,昨晚也遭到中壢警分局長詹永茂親自率領31名警力臨檢,同樣沒有發現傳播妹,只抓到2名年輕人拉K以及一名通緝犯。

▲▼警方值勤現場畫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