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流浪狗狂吠趕跑2隻同伴 只為保護遭遺棄的女嬰

▲當地員警事後帶著烤雞肉去犒賞救了小寶寶的母狗。(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媒體日前報導,一名民眾邦沙功經常餵養一隻母流浪狗,前天晚上卻發現那隻流浪狗反常地朝著另外2隻同伴狂吠,上前查看才發現,原來狗兒是為了保護一名遭人遺棄的女嬰。消息傳開後,甚至有民眾表示願意收養這隻善良的流浪狗。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63歲的邦沙功(Noi Pongsakorn)表示,他經常會餵附近一隻乖巧的母流浪狗東西吃,3日晚間準備去吃晚餐時,路過狗狗的「地盤」聽到牠反常地朝另外2隻同伴狂吠,於是上前查看,竟然發現一名嬰兒面部朝下趴在地上,「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是布娃娃,直到我聽到她的哭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警方表示,女嬰被送往醫院時除身體虛弱外,臉上和身上都有些許擦傷,經過初步治療暫時保住性命;另外,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後,已鎖定一名疑似是女嬰生母的女子,但目前尚未聯繫上對方。

不過,母狗英勇護嬰的行為傳開後,不只讓當地住戶嘖嘖稱奇,就連員警都特地買了烤雞肉去犒賞牠,甚至還有民眾表示願意收養這隻善良的流浪狗。

關鍵字: 泰國棄嬰流浪狗雞腿女嬰布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