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內分手了!柴智屏:他們仍然是朋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柯景騰)4日晚間出席柯震東校園講座,證實和女友小內分手。他的經紀人柴智屏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透露,她一個禮拜前得知這個消息,同時透露:「他們在彼此祝福之下和平分手。」

▲柴智屏透露,九把刀和小內在彼此的祝福下「和平分手」。(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本報資料照)

柴智屏回憶當時得知九把刀分手的當下,「我們就像家人的日常對話一樣,就在一個禮拜前,在我們工作空檔聊天之下,他跟我們順口提到這個消息。」她這幾天和九把刀見面討論公事,的確可看出他心情較為低落,「畢竟在一起這麼久,分手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平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詢問九把刀和小內分手原因,柴智屏透露:「他們是在彼此祝福的情況下和平分手,2人沒有發生衝突,也沒有任何人介入。」她沒有詳細詢問分手原因,但是看到他心情逐漸恢復平靜,就放心許多而不再過問。不過她向記者透露,九把刀和小內目前仍然是朋友,還是有在保持聯絡,而他目前專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似乎有意轉移情傷的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