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貓賣力學習爬柵欄 貓媽媽親暱給擁抱超溫馨

▲幼貓賣力學習爬柵欄,貓媽媽親暱給擁抱獎勵超溫馨。(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小孩子不能等,這句話不論是人還是喵星人間其實都適用,但孩子努力完成目標後,可是要給孩子大大的鼓勵呢。國外就有網友拍下白貓媽媽教育小孩子的影片,影片中貓媽媽先親身示範要如何爬過障礙,接著幼貓有樣學樣慢慢地翻過去,等到幼貓順利落地後,貓媽媽親暱的給幼貓擁抱獎勵,畫面非常溫馨。

影片一開始貓媽媽先示範一次如何爬過障礙,接著便回頭示意幼貓開始動作,幼貓有樣學樣開始努力往上爬,爬到頂點要翻越時候,牠可能因為沒什麼經驗,動作一卡一卡的,但經過一翻努力幼貓終於成功越過障礙順利著地,讓貓媽媽非常高興,興奮的撲上去擁抱幼貓,親暱地幫牠理毛,畫面非常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翻努力,幼貓成功越過障礙順利著地,讓貓媽媽非常高興,興奮的撲上去擁抱幼貓親暱地幫牠理毛。(圖/翻攝自影片)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5秒,兩隻喵星人溫馨互動的模樣還是讓許多網友大讚,大家紛紛稱讚兩隻喵星人真是完美的母子間互動的典範,也有人大讚貓媽媽的鼓勵教育非常棒,更有人搞笑說:「可是看小貓的臉,牠似乎不喜歡貓媽媽的獎勵,表情非常木然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教育毛小孩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