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耀仁批「票倉說」吃裡扒外 台商董淑貞回批綠營抹黑

▲董淑貞發言影片外流後,引起各界熱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呂佳憲/上海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國共論壇,難得在上海與台商座談,結果1名資深台商董淑貞,擔心國民黨2016選不上,不但當著朱立倫的面大談2016選舉,還說應該談兩岸的穩定合作,而不是談2300萬人口。結果這席話惹怒民進黨立委劉耀仁,砲轟董淑貞吃裡扒外,乾脆不要回台灣,而董淑貞也不干示弱,回批綠營亂抹黑。

 台商董淑貞在座談會上說:「如果再考慮到台灣百姓這一些人的聲音,我告訴你,我們走不出來」還為國民黨2016大選獻計:「35萬對的婚姻,如果每個人生2個,加上爸媽定居 ,回去台灣投票,100多萬人,這種勢力國民黨不會贏嗎?」表態力挺國民黨,話還越說越激動,脫口說出:「我們要談國共合作,談政治、談穩定,兩岸之間的穩定,而不是談2300萬人口」惹怒在場部分台商。

恰巧民進黨立委劉耀仁的朋友也在現場,外流了這段影片,讓劉耀仁立刻將這個片段PO上臉書,還用台灣諺語「桌上吃飯,桌下拉屎」痛批董淑貞,直指她是「吃裡扒外的敗類」。而其他綠營立委也紛紛砲轟,要董淑貞別回台灣了。

董淑貞知情後,反批民進黨胡亂曲解,根本沒資格批評,不該亂抹黑、亂扣帽子。但「票倉說」卻引起台灣網友撻伐、起底,這下才發現,董淑貞目前不但擔任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當年陳水扁執政後,更把重心移往到大陸,前後在大陸深耕28年,現在兩岸政商人脈關係非常良好。

▲▼台商董淑貞的「票倉說」,被劉耀仁砲轟是「吃裡扒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