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大馬「夢幻正妹」明禎 冒雨排隊、粉絲搶拍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星期一不憂鬱!僅管5月4日是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公館巷弄上午卻湧現長長的排隊人潮,更令人意外的是隊伍中竟捕獲在網路上爆紅的馬來西亞夢幻正妹明禎,讓眼尖的民眾又驚又喜,爭相與她合照。

▲公館知名餐廳易牙居外4日上午出現排隊人潮,赫然發現馬來西亞正妹明禎(中間撐藍傘)也在隊伍當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眼尖粉絲一發現明禎就在自己身旁,馬上拿出手機與她自拍合影。(圖/記者黃克翔攝)

擁有甜美臉龐、魔鬼身材以及清新氣質的明禎,官方臉書已有近10萬粉絲按讚,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明禎的女神魅力收服不少網友的心,如今竟出現在台北街頭冒雨排隊,究竟所為何來?面對記者追問,明禎難掩小女孩的興奮表情說,她是被在日本很紅,現在和台灣業者合作推出的可愛公仔得易Ponta所吸引,「覺得它的造型很可愛、討喜」,一聽說有超萌贈品可兌換,她立刻前往活動現場排隊,開心入手新戰利品。

▲面對超萌公仔,明禎忍不住表現出小女孩的一面,興奮的和Ponta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吸引明禎冒雨也甘願在台北街頭排上1小時隊伍的活動,原來是點數卡公司和店家合作的「1點大幸福」活動,憑 1點的點數就能兌換限量100份的超萌筆記本和珍珠奶茶。業者表示,這次是首度在戶外舉辦活動,本來還很耽心下雨影響人氣,沒想到大家都像大馬正妹明禎一樣,被可愛公仔得易Ponta的魅力吸引而來,甘願冒雨排隊,100份贈品1小時不到就全數兌換完畢,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各種好康,希望消費者持續鎖定最新訊息,或許還能和偶像不期而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