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演藝圈的溫暖小太陽 修杰楷4個迷人瞬間!

▲修杰楷的溫暖笑容。(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修杰楷是台灣著名的帥哥演員,他因2003年時演出電視劇《名揚四海》而正式踏入演藝圈,在許多電視劇或電影中都能看到他的精采演出,而他既溫柔又溫暖的形象也深植戲迷們的心中,本文就特地選出他在劇中的4個迷人瞬間,讓粉絲們再次回味這位帥氣暖男!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痞子英雄》飾演小馬
修杰楷在《痞子英雄》中飾演神秘人物小馬,他受過嚴密的情報訓練,總是在危急時出手拯救大家,並且道出真相,在戲中是個既聰明又可靠的角色。

2.《終極三國》飾演孫權
在偶像劇《終極三國》中,修杰楷飾演孫權,在劇中是江東校區東吳書院校長和學生會會長,他曾為了幫心愛的大喬撿掉入海中的戒指,而意外失聰,此外,他也是個文武雙全、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狠角色。

3.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飾演黃冠軍
在這部以BBS為題材的電影中,修杰楷扮演的角色是電腦工程師黃冠軍,其真實身分就是幕後操縱一切的「女皇」,最後在比賽中再次敗給了宿敵顏正宇(陳柏霖飾)。

4.《幸福選擇題》飾演何立偉
在《幸福選擇題》中,修杰楷扮演的何立偉是一位藥廠業務,他是位性格溫和的好好先生,並且生活頗有規律,他與前妻柯欣宜(楊千霈飾)是對歡喜冤家,在劇中經歷了分分合合,最後終於又走到了一起。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