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布萊德利庫柏與伊蓮娜戀愛ing?

圖、文/Vogue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C羅前女友伊蓮娜 Irina Shayk正在進行式?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兩人被目擊出雙入對紐約戲院,像朋友般自然互動,也像戀情剛萌芽的一對小情侶,又因為乍看之下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湊合在一起,更加引人遐想,畢竟兩人都剛剛各自結束一段認真又長久的感情。

40歲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23歲的英國名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交往兩年,今年初乍聞兩人鬧分手,但又馬上複合,後來傳出女方一度想婚,讓布萊德利壓力很大,戀情的進展撲朔迷離,日前兩人才被目擊在Coachella音樂節上輕鬆擁抱,互動良好,似乎複合有望,想不到立即傳出布萊德利搭上火辣名模伊蓮娜Irina Shayk的消息。



伊蓮娜自從與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分手後,便一直追求者不斷,先是與合拍電影「海克力士Hercules」的巨石強森傳出緋聞,接著同樣被目擊在Coachella音樂節的派對上,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互動密切,看來桃花朵朵開,而據消息人士指出,剛剛結束固定戀情的布萊德利與伊蓮娜,目前兩人維持著友好的關係,是不是戀人還很難說,就讓我們持續關注是否他們會成為影壇新組合。

延伸閱讀
♥ 屬於我們世代的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 超強一天10套(以上)換裝術
♥ 新手媽媽侯佩岑Patty Hou的幸福新鮮事
♥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 Giorgio Armani:「即使是同性戀,但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
♥ Google熱搜關鍵字時尚排行榜 誰是穿搭名人第一名?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