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美忍者/別讓他覺得你是輕浮的

美忍者/別讓他覺得你是輕浮的女生!這4點千萬別做

2015年05月5日 21:26

圖、文/美忍者

對待你所在意的他的時候,妳會選擇怎樣傳遞自己的心意呢? 今天要來介紹或許做錯一步就會讓對方覺得妳是輕浮的女生的幾個重點! 女孩們小心千萬不要讓對方誤會自己是很容易就能夠得到的人喔

■不斷告訴對方自己很寂寞

有些女生可能會因為自己太過在意對方而把自己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在意的他身上,只要一天沒有連絡就開始打電話給對方或是不斷的傳 LINE 訊息等,釋放出「我很寂寞」的訊息。

但其實男生如果遇到這樣的女生,很容易會覺得這個女生是一個很容易就到手的女生而不會加以珍惜喔,聰明的女孩會適時的釋放出需要人陪的訊息,也會把自己的生活填滿,讓自己更有吸引力

■使用過多愛心符號的女生

女孩們會和在意的他怎麽傳 LINE 呢? 對於不同的對象就會有不同的傳法,但是和還沒有在一起的他,如果內容中有過多的愛心符號,不免會讓對方覺得這個女生有點裝可愛過頭,反而會讓對方有點嚇到。減量的傳送或是不經意的傳出愛心符號,製造反差感才會讓男生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喔!

■對去男生家沒有警戒的女生

如果看見男生傳來「下次來我家玩怎麽樣?」這樣的訊息該怎麽回會比較好呢? 就算妳真的非常想去,也不能夠直接回覆OK!

這樣會讓男生覺得你非常的容易去別的男生家。很有可能會發展成肉體關係喔。這種時候可以傳送:「別開我玩笑了」這樣的訊息也能夠讓男生有台階下,但其實會傳這種訊息的男生,女孩也要考慮他是不是值得繼續深交的對象喔。

 ■不拒絕男性對自己夜晚的邀約

跟他一起吃飯看完電影,以為一天的約會要結束時,如果他問妳「要不要去喝一杯?」的情況該怎麽辦呢? 其實去喝酒沒有問題的,但喝了酒以後會變成怎樣就難以預料,就算自己自制力很好,對方喝了酒變了一個人也是很麻煩的。

非去不可的話,就慢慢喝看情勢如何再決定是否要先走,但如果對方一直邀約自己的話,適時的拒絕也避免造成更多麻煩唷!

作者:尚介水 (文章來源 http://biranger.tw/archives/25156)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