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池城瞬間換7人格!黃靜茵被嚇到台詞忘光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池城外表帥氣,近日演出偶像劇《Kill Me Heal Me》飾演有多重人格的角色,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他在劇中獨挑大樑一共演出了性格暴戾的男子、炸彈專家、女高中生等7種角色,絲絲入扣的演技讓他的演藝事業再度翻紅,就連與他演對手戲的女星黃靜茵都被震懾到忘詞。

池城在劇中《殺了我治癒我》kill Me Heal Me有多重人格,扮少女裝萌。(圖/翻攝池晟jisung微博)

黃靜茵多次與池城合作演出,這次在《Kill Me Heal Me》再度有精采對手戲,她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相當佩服池城的演技,尤其是在其中一個人格「女高中生」出現時,池城維妙維肖賣萌詮釋年輕女生的模樣,讓她當場看傻眼,笑說:「我為了專心欣賞,還一度忘了自己的台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池城、李寶英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韓網)

除了演藝事業再度攀上巔峰,池城也即將升格當準爸爸,嬌妻李寶英2014年11月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近日赴泰國接受胎教之旅,池城一路上都緊牽著她的手,還不斷深情注視,當他發現妻子李寶英被熱情粉絲包圍後,很紳士地上前表示「sorry, excuse me.」,隨後伸手護懷有身孕的妻子,舉動貼心又紳士。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