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成功非偶然!「最帥CEO」謝霆鋒從不端架子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投資房地產、商鋪、娛樂、餐飲、電影及運動品牌,身價超過人民幣8億元,自創特效製作公司「PO朝霆」每年淨賺人民幣1億元(約台幣4.933億元),因而被外界形容是新生代「最帥CEO」。最可佩的是,謝霆鋒打理公司親力親為,對員工從不擺架子。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成立特效公司的初衷,是因謝霆鋒發覺香港的製作公司水平過於平庸,導致後製常被澳洲、台灣的公司壟斷,進而查覺到這之中巨大的商業價值。2003年,「PO朝霆」成立了,從10人的小規模起步,至今已在大陸開拓分公司,甚至有近半數的香港廣告都由「PO朝霆」去做後製,爾後更開拓到電影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把公司叫「朝霆」,員工便戲稱他是「皇上」。身為PO的創辦人,謝霆鋒事事參與,與員工上下打成一片,對外卻隱瞞自己是老闆的身分8年。直到公司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他才正式以「PO朝霆」老闆的身分對外接受訪問。

在隱瞞自己是老闆的8年間,謝霆鋒從未停止拍戲等幕前工作,但只要一離開劇組,他立刻趁空檔和公司同事開會,有時就算在外地拍片,也會透過skype與同事開會;有時看導演拍片,他會順手遞上一瓶飲料;他甚至會煮飯給員工吃,在「PO朝霆」幾乎沒有下對上的級別問題。

直到今日,「PO朝霆」除了香港總公司,還在上海和北京有分公司,公司員工也增長到200人,並且每年淨賺人民幣1億元。但謝霆鋒謙虛地說,因為科技變化日新月異,未來會朝手機廣告模式努力,還需要充實科技新知,也「還有很多東西要再看得更準一點點。」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