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16歲喪父 汪東城從水泥工→亞洲超級明星

▲汪東城的家境不如飛輪海其他3位成員優渥,出道前拼命打工養活自己。(圖/取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沒有優渥的家庭背景,沒有一路順遂演藝路,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被認為苦過來的男神。他靠著一步步的努力,一點一滴的攢錢,才還掉父親生前遺留下來的一大筆債務,並從一個搬運水泥工,變成紅遍兩岸的帥氣明星。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一身精壯身材。(圖/取自微博)

汪東城16歲經歷父親病逝,為了肩負起養家的責任,四處打工,做過服務生、兼職模特兒、水泥工,還發過傳單、扮過人偶,擺過地攤。進入演藝圈後,汪東城非一夕爆紅,先以《惡作劇之吻》中的阿金一角受到矚目,接著在《終極一班》飾演男主角,苦熬5年才出頭。

▲汪東城在飛輪海中最先以戲劇展露頭角。(圖/取自微博)

後來他連續在多部偶像劇中飾演男主角,近年來也參與多部中、台合拍劇以及大陸電影,知名度大開,今年還獲得《亞洲模特兒盛典》頒發的亞洲明星獎,赴南韓出席頒獎典禮,與Super Junior東海和銀赫合影,令粉絲瘋狂。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