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迷倒郭雪芙、李毓芬 神秘又霸氣的是?

▲炎亞綸神秘又霸氣的氣質,迷倒不少粉絲。(圖/取自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炎亞綸外型俊俏,五官細緻如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加上優渥的家世背景,讓他從小有機會學習各式才藝,是不少粉絲心目中才貌雙全的白馬王子。而他先前迷上健身,車廂內隨時放著啞鈴、鉛塊,曾在偶像劇中大秀六塊肌,讓對戲的李毓芬忍不住露出驚訝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隨身攜帶運動服,一有時間就到健身房運動。(圖/取自臉書)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炎亞綸當初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後來單飛演出偶像劇,大獲好評,尤其是《愛上兩個我》中,一人分飾兩角,詮釋冷酷、神秘的霸氣總裁以及陽光、可愛的暖男,讓觀眾見識他雙重魅力。而戲外,天蠍座的他,仗義直言,愛恨分明,雖然偶爾心直口快惹爭議,但他幕前的表現,仍備受粉絲肯定。

▲▼炎亞綸外型斯文,身材也是精壯的嚇嚇叫。(圖/取自臉書)

炎亞綸外型斯文、秀氣,以前在飛輪海中被歸類在花美男,不負責秀身材。但他去年迷上健身後,一甩弱肌形象,體脂肪練到3.3%,甚至練出驚人的鯊魚線,讓當時同劇的女演員李毓芬說:「他的身材超乎我想像,我的眼睛吃冰淇淋,看比摸還精彩。」他透露造肌撇步,運動搭配飲食,曾經三餐只水煮食物和水果,並隨身攜帶運動服,只要有空就馬上到健身房報到。

▲炎亞綸不時放送好身材,讓粉絲一飽眼福。(圖/取自臉書)

炎亞綸連續2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兩岸男神活動,去年總成績獲得完美男神第四名,今年依舊榜上有名,比賽進行到一半,目前票數暫居第六。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