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笨賊生吞贓物入肚 被逼「塞」60根香蕉幫助排便

▲為掩飾自己犯罪的證據,印度竊賊生吞贓物。(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竊賊為藏匿贓物,生吞一條金鍊入肚,警察發現後逼迫他吞下60根香蕉以便將偷來的贓物排出。失主事後表示,「我絕對不會再戴那條鍊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一名笨賊賈達夫(Anil Jadhav)日前搶奪一名婦人身上的金鍊後,隨即就被警察逮捕,但為了掩飾自己的清白,賈達夫早先一步將贓物生吞入肚,讓警方相當氣憤。

賈達夫隨後被警方帶到醫院,經過X光檢測後,確認肚內的金鍊就是該名遭搶婦人所有。為了將金項鍊排出,警方逼迫賈達夫吞入近60根香蕉,並搭配大量特殊的飲料幫助排便;不幸的是,賈達夫因長期缺乏運動,導致成效不佳,最後醫生進行4次的灌腸,才順利將金鍊排出

警方事後將金項鍊物歸原主,該婦女接受訪問後強調,再也不會配戴該物,並打算將它拿去熔化,再打造新的飾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