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放閃談男友黃子佼 自曝旅行必做的1個甜蜜約定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孟耿如從模特兒出道,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的妹妹而走紅,和黃子佼交往快2年感情穩定,之前趁休假和男友去京都玩,之後又到北京散心,亞洲各城市趴趴走,還甜蜜訂下每次出國都要請街頭畫家畫畫做紀念的約定,回台後忙碌於工作,「但再忙,我們睡覺前還是會連絡一下,告知對方的行程。」幸福大放閃。

▲孟耿如出席《文創Life》雜誌記者會,透露自己逛書店樂趣。(圖/三立提供)

孟耿如登上《文創Live》雜誌5月號封面,4日身穿藍色系洋裝出席記者會。她透露自己非常愛逛書店,「我常騎著腳踏車去逛書店,以前1週有3天會窩在書店,一待就是3、4小時。」之前還曾經為了一隻筆,在書店挑了1個小時,她笑著說:「因為筆有很多款,很多品牌,所以我會拿筆試寫,甚至在便條本上留言給下1位買筆的人,如果沒有時間限制,我會挑得更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和黃子佼交往穩定,透露去日本逛的書店,雜誌上有介紹超有緣。(圖/三立提供)

至於是否會跟男友黃子佼逛書店,孟耿如笑說:「去年我們到日本東京時,他特別帶我去代官山逛1家書店,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這間書店很有特色。」後來她也發現雜誌裡有介紹這間「蔦屋」,覺得超有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