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世錦國手缺陣 跆拳星光黯淡

林琬婷等世錦賽國手皆缺席全大運。(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全大運跆拳道項目連兩年碰到重大國際賽,以往國手雲集的盛況不復見,要再看見名將匯集的機會,可能得等之後的世大運國手選拔。

依據全國跆協選拔辦法,光州世大運國手由世錦賽奪牌選手中產生,若該量級無人奪牌,則透過選拔賽產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世大運為WTF(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世界跆拳道聯盟)認證賽事,有世界積分,因此以世錦賽奪牌選手為主,此外世錦賽直接獲得徵召的黃韻文、林琬婷與莊佳佳,預計同樣直接取得世大運資格。

跆協副祕書長連榮華表示,光州世大運跆拳道有品勢及對打項目,品勢預定5月6至7日進行選拔賽,對打項目在7日開會研議。

先前曾一度傳出,世大運對打項目不用選拔,由世錦賽班底(有大學學籍者)參賽,連榮華澄清,依然會進行選拔,只是在討論要只辦一場選拔,或者有初選、複選等模式,只是不知道為何傳到後來變成不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