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3克拉婚戒價值5百萬 43公斤新娘努力吃胖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已和老公在2014年底登記結婚,8日將會在寒舍艾美舉行婚宴,走的是田園鄉村風;她表示兩個人在討論的過程中沒什麼吵架,老公大部分都尊重她的決定,讓她一手操刀婚禮細節。4日試吃喜餅,她也首度戴起3克拉的結婚戒指,這是婆婆給她的,據她透露至少價值500萬台幣。

▲宋米秦首度戴出價值超過5百萬台幣的婚戒,讓她相當緊張。(圖/資料照/記者周辰亘、記者林政平攝)

宋米秦伴娘人選也受到矚目,預計擔任伴娘的成員有李毓芬,本來也要出任伴娘的郭雪芙,因為大陸方面的戲剛開拍,排不出時間彩排,但屆時仍會出席婚宴,被問到是否擔心這樣的落差被解釋為不和,她則笑說「從第1張專輯就講到現在,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們根本就沒有不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43公斤的宋米秦也透露正在積極調養身體,為之後懷孕生小孩做準備,中藥的調養仍然持續,她也表示老公都會努力做很多愛心料理給她吃,「希望能夠再胖4公斤到47公斤,不然跟雪芙、毓芬站在一起都顯得太瘦。」此外,她也預計6月前往法國跟希臘度蜜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