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立安愛波多野結衣 自爆蒐藏正版A片嗜好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人童立安4日辦發片記者會,繼上次余苑綺抱病力挺後,安迪的女兒林吟蔚這次也前來站台,兩人合唱《我願意》,被問到受到那麼多「大哥的女人」青睞,他笑說這是他的福氣。是否曾經有動心想追她們?童立安笑說,「不敢碰『大哥的女人』,因為看到她們都會浮現她們爸爸的臉!」林吟蔚則送上「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的寫真書。

▲林吟蔚送上假髮跟波多野結衣寫真書,給好友童立安。(圖/藍芽工作室)

童立安與林吟蔚在「超級偶像」而結緣認識,兩人現場也飆唱《我願意》展現絕佳默契,童立安笑說,「因為之前去KTV常合唱,而且這首也是吟蔚的拿手歌,趁著記者會讓她展現一下她的好歌喉。」談起怎麼沒有對「大哥的女人」出手、動念追她們?童立安坦言說,「剛認識苑綺時其實蠻喜歡她的,因為很聊得來,的確是有一點點曖昧。但是後來知道她的爸爸是余天大哥,我都開玩笑跟她說,『每次看到你我都覺得你爸爸的臉就浮現出來』。至於吟蔚,我都把她當妹妹看待啊!她人超NICE又講義氣,但也是看到她就想到安迪大哥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知道童立安欣賞的偶像是在AV界有「暗黑林志玲」封號的波多野結衣,更現場送了一本波多野結衣寫真書送他,祝他早日能找偶像一起拍MV!也因為波多野結衣,童立安今天記者會上坦言自己蒐藏正版AV的嗜好;他笑說,「其實一開始是因為在當兵時要交際,男生們的話題不外乎是這些,所以就會相互「交流」,也會去買來送給長官。久而久之自己就有40多張正版DVD。」問童立安現實生活上是不是也喜歡胸部大的女生?童立安立刻臉紅大笑說,「的確是喜歡胸部比較大的女生,不過我自己交往的都是胸部正常大小的女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