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被抓包約會蓄鬍男 性感女神死會啦?

▲拐拐。(圖/取自拐拐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外形神似混血兒的美模拐拐,出道以來話題不斷,曾與周湯豪、柯震東傳緋聞,最近又被民眾直擊與一名外型斯文、留著小鬍子的襯衫男約會。畫面中,拐拐穿著白色長袖上衣,眼神不時左顧右盼,似乎深怕被人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拐拐出席美體刀活動。(圖/記者黃子瑋攝)

目前暫居百大性感美女冠軍的拐拐,感情生活備受矚目,她4日出席美容家電活動,被問到此事,第一時間看到照片愣住,後來表示:「只是朋友一起吃飯。」她說,自己已經單身一陣子,最近都在忙拍電影。拐拐最近獻出大螢幕處女作,在新片中飾演女子籃球隊隊員,為一場摔倒戲,摔了8次,兩腳膝蓋都淤青。

拐拐自出道以來被認為是性感代表,她認為的性感應該內外兼具,謙虛地說:「我還在努力中啦!」她說,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才剛開始幾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拐拐被直擊與一名蓄鬍斯文男約會。(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