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體操基層選手少 台東大學發展不易

點評:好困難

▲台東大學王凰儒體操拿下第11(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來自東部的台東大學,今年在林家豪教練帶領下,一共帶了6人參加全大運體操項目,雖然最後成績不盡人意,不過明年全大運將在台東舉行,林家豪表示希望能培育選手,讓更多人參加體操運動。

台東大學體操隊遠在師專時期就已經成立,但目前只有1個男子甲組選手、5個女子甲組選手、1個女子乙組選手。本次參賽全大運,第一天主力就受傷,因此整體成績並不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台東大學體操隊的現況更加嚴峻,少子化影響,去年和今年都已經沒有收到體操隊學生,台東當地基層僅有台坂國小、賓茂國中有體操隊,但要成功銜接上來,恐還沒那麼快。

本次在女子全能項目出賽的王凰儒,最後在個人項目排名第11,她表示:「練習都要把課上完才能練習,因此有時練習都已經是晚上。」

教練林家豪為花蓮人,除了擔任體操隊教練外,本身當教練前還是高山嚮導,現在還要負責學校攀岩活動,明年全大運將在台東舉行,身為地主林家豪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次機會,多擴展體操人口。

林家豪說:「目前問題是選手數不夠,大多選手都集中在師大、國體,明年全大運希望先組2隊乙組,希望先能夠拿一些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