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獲體操個人首金 徐秉謙:這是對自己的肯定

點評:恭喜

▲徐秉謙拿下全大運首金(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就讀國立體大的徐秉謙,在體操男子個人全能項目中獲得個人全大運首金,他表示相當興奮,這是對自己的肯定,不過他仍然謙虛表示,認為銀牌的李智凱才應該是第1。

徐秉謙在地板、鞍馬、吊環、跳馬、單槓、雙槓,加總獲得79.075的分數成為第一,中止學長陳智郁5連霸紀錄,成為新科體操全能金牌得主。去年徐秉謙首次參加全大運,獲得2銀1銅的成績,獨缺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長陳智郁今年因傷退出競爭,不過陳智郁看到徐秉謙奪金,他表示:「其實去年徐秉謙就應該可以奪金,他表現一直都相當出色,」去年徐秉謙在全大運差一點就中止陳智郁連霸,但可惜最終仍屈居第2。

徐秉謙說:「能夠獲得個人在全大運的首面金牌很開心,因為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國立體大孕育出許多體操好手,本次男子全能項目,前三名都是國立體大的選手。

徐秉謙並表示,拿下銀牌的李智凱應該才是第一,表示李智凱發揮相當出色,但可能因為感冒影響表現,並說自己今天狀況一般,拿下金牌展現謙虛的ㄧ面。

▲徐秉謙奪金(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