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當街動粗強拉扯髮、女子下跪 民眾PO網報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光天化日之下,新北市中和區竟然有男子當街對女子動粗,事發在3日下午,熱心民眾將監視器畫面上傳網路,只見1名男子一手拿著安全帽的擋風罩,一手拉扯女方,還疑似對著她破口大罵,女子當場下跪,男子非但不領情,還拉扯女方的頭髮。最後強行將女子帶走。警方依機車車牌找到當事人的戶籍地進行調查。

監視器拍下事發的過程,戴著安全帽的女子似乎很怕面前這名口罩男子,突然男子一把抓住她的手,將她拉到花圃旁,男子手上拿著安全帽的擋風罩,對著女方指指點點,似乎有點不耐煩,脫掉安全帽的女子突然下跪,疑似像男方道歉。

這對男女發生爭執的地點位於大樓騎樓,當時雙方在這裡發生拉扯,女子最後是跌坐在花圃上,安全帽被拿掉,甚至被扯頭髮,男方除了不斷碎念之外,還用力扯住女子的頭髮,之後就自顧自的修理安全帽

熱心民眾林先生表示,「(3日)下午3點15分的時候發生,他暫停我們前面的位置,我想請他們離開,男方好像是在拉扯女方,女方好像在哭泣。」

▼ 口罩男手持安全帽擋風罩,警戶籍尋施暴男子。

見到女方想走,男子站了起來阻止,甚至用手不但拍打女子的額頭,女生恐怕是嚇到了,頭靠向男方看起來像在哭泣,但這名口罩男怒氣難消,抓著女生頭髮不放,最後強行將女方拉走,林先生說,「調監視器看到,怎麼有種類似施暴的動作,案情好像不是很單純。」

光天化日下對女子動粗,熱心民眾擔心女方安危立即報警,並將監視器畫面上傳網路,但現場只留下安全帽的擋風罩,警方除了蒐證之外,也以車牌號碼追人。

根據了解,這名吳姓男子77年次,住在中和區忠孝街,一個大男人疑似當街欺負女性,實在讓人看不下去,警方正透過當地派出所找尋吳姓男子,除了要釐清事發原因 ,還有他與女方之間的關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