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獵誤擊小舅子 姊夫在工寮上吊輕生

▲日前一名男子和小舅子去山上打獵,卻不慎開槍誤擊打死小舅子,男子自責上吊輕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日前台南市白河區一名蘇姓男子,和小舅子到嘉義山區打獵,不料卻誤扣板機擊中對方頭部,導致小舅子不幸身亡,蘇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他疑似太過自責,4日中午前往小舅子在關子嶺的工寮上吊輕生,妻子得知後當場崩潰,無法接受連續2至親過世的打擊。

警方調查發現,68歲的蘇姓死者,日前受62歲的李姓男子之邀,和72歲的陸姓友人一同到嘉義縣大埔鄉的山區打獵,李男是蘇男的小舅子。不料打獵過程中,蘇男不慎誤扣板機,擊中李男的頭部導致他身亡,警方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蘇男送辦,檢方訊後請回。

蘇男回家之後每天悶悶不樂,除了自責外似乎也擔心賠償金問題,這讓經濟狀況本來就不寬裕的他更加煩惱,甚至還好幾度透露「死一死算了」。親人和友人雖在一旁不斷安慰蘇男「這是意外」,錢的事情大家再籌就好,但蘇男卻在4日中午不見蹤影,妻子驚覺不妙,跑到住家旁100多公尺的工寮察看,發現丈夫在裡面上吊輕生。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蘇男身上留有一封遺書,要家人交代後事,但並未說明輕生原因,警方初步研判應與先前不慎開槍誤殺小舅子,因內心愧疚且恐面臨賠償金一事有關,但仍將深入調查釐清當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