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豹紋洋裝展甜美 稱26歲「當媽後」該長大了!

▲微風廣場RED VALENTINO開幕,甜姐兒陳庭妮現身力挺。(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RED VALENTINO進駐微風廣場G樓開設專賣店,今(4日)品牌邀來甜姐兒陳庭妮擔任開幕嘉賓,剛過完生日滿26歲的她,笑說:「今年首度升格當『媽』,也26歲了,感覺該長大了。」讓人嚇一跳「當媽了」,其實是指她去年領養了狗之後,晉升「狗媽媽」的意思。雖然本人自己說該長大,但其實青春正燦爛的她,穿上一襲短版豹紋透膚洋裝,還是相當具有年輕女孩的俏麗感,甜美極具個性品味。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陳庭妮穿上RED VALENTINO春夏豹紋短洋裝、星星繫踝高跟鞋、菱格鍊帶包,分別要價3萬2千2百元、2萬1千3百元、3萬4千元。(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庭妮今天的穿著由她本人親自挑選,名模出身的她,時尚品味佳,她認為:「以往這個品牌給人的感覺總是很可愛,不過我今天身上這套豹紋,反而很甜美、也很有個性。」穿著星星鉚釘的高跟鞋在腳上,她卻看上了同系列的平底涼鞋,並說:「今年春夏很流行平底涼鞋的設計,看到這個鉚釘的裝飾,我覺得很有個性。」

▲陳庭妮看上星星鉚釘平底涼鞋,要價1萬6千8百元。(圖/RED VALENTINO提供)

微風廣場G樓的專賣店約40坪大,目前正展示春夏、早秋服裝與配件系列,目前還有販售該間店的開幕限定商品。

▲ ▼微風開幕限定款,粉紅孔眼單肩包,要價3萬2百元、豹紋托特包,要價2萬3百元 。(圖/RED VALENTIN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