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搭計程車被騙錢 林志玲罕見發飆:怎麼可以!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2002年從模特兒出道,外型甜美又有直率個性,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女神。而她近期因參與大陸綜藝節目《花樣姐姐》的錄製,人氣越來越旺,近日跟著工作團隊從土耳其前往義大利旅行,原本期盼是一段浪漫之旅,沒想到抵達後狀況不斷,連高EQ的她都罕見地動怒了。

▲林志玲前陣子跟著《花樣姐姐》到土耳其旅行。(圖/資料照/取自林志玲微博)

《花樣姐姐》劇組抵達義大利時,林志玲和其他藝人、工作人員搭乘計程車前往酒店,不但住的地方和想像中的不一樣,有點老舊且沒有招牌,還被司機海削一頓。原本講好從機場到酒店的車資是15歐元(約台幣520元),要付錢時卻變成65歐元(約台幣2253元),一群人當場傻住以及覺得非常荒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一行人和司機溝通後,司機仍堅持地要50歐元(約台幣1733元),她看不下去直呼「No way!」最後由好心的當地人出面幫忙溝通,才以一輛車40歐元(約台幣1386元)成交,整個團隊共有3輛車,無奈地付了120歐元(約台幣4158元)。

▲林志玲在義大利坐計程車被騙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網站)

對於在義大利被騙的事情,林志玲受訪時表示「這是我最最最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在異地,如果有人欺負華人,我就會覺得,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呢!!!」言語間透露出無奈且不開心。

 ▼《花樣姐姐》到義大利拍攝狀況連連。(影音來自騰訊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