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藥太嗨!澳洲男子虐死9隻狗 法官判18個月

▲虐狗男子湯普森被判終生不准養動物,蹲牢18個月。(圖/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5歲男子湯普森(Nathan Thompson)今年3月初因為服用毒品「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high過頭,竟虐待9隻狗至死,新南威爾斯州受理此案的地方法院判決男子須坐牢18個月。

澳洲警方表示,受害的9隻小狗都是湯普森的「寵物」,他原訂要把這些狗狗賣掉,但找不到買主,也曾考慮把狗帶到收容所,但後來因為車子汽油不夠又再放棄。最後,他把狗載到矮灌木林裡,用磚頭把所有狗狗擊斃。根據《雪梨晨鋒報》報導,一名路過民眾看到湯普森毆打狗的過程,眼睜睜地看著他驅車離開。

為了緩刑,湯普森的辯護律師團表示,他當時因為吸食「甲基安非他命」已經長達72小時沒睡覺,並非處於「正常精神、心智狀態」。不過,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湯普森至少要吃滿一整年牢飯,這輩子也不准再飼養任何動物。

虐待動物案件各國判刑輕重不一,美國有幾起因虐狗而重判10年、甚至15年的案例。台灣目前最重僅判5個月,罰金最高36萬元。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