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硬起來 台北文創:協商若破局走法律程序

▲富邦集團不玩了?台北文創要市府鑑價買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富邦集團決定「硬起來」,提出「北市府可考慮鑑價買回文創大樓」,台北文創發言人劉麗惠4日表示,富邦董事長蔡明忠心情「沮喪難免」,未來協商若破局,將會走法律程序解決。

松菸文創歷經4次談判宣告破局,文化局長倪重華上午表示,「鑑價買回」是個冗長的過程,會請財政局跟法務局協助做專業評估;他也坦言,市府會做這樣的準備,但不希望行政流程拖太長,還有很多建設目標要達成。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柯文哲(上圖)今天出席活動後則表示,談判本來就是討價還價,再找機會跟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溝通,讓事情回到合約面解決,「我倒覺得他良心還有。」

台北文創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發言人劉麗惠表示,對於相關爭議,董事長心情「沮喪難免」,不排除會影響後續投標BOT案的意願;而富邦集團要求市政府能鑑價買回松菸文創的主要關鍵因素包括:營運、開發權利金遭要求調整,以及台灣大必須搬遷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