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龍轉鳳》情侶合體 張庭、焦恩俊等13年臉都沒變!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張庭最近因演出《武媚娘傳奇》(原定名為《武則天》)中的反派「韋貴妃」,隨著戲劇熱播而人氣翻紅。其實,她2002年拍攝的電視劇《偷龍轉鳳》也在中港台創下亮眼收視佳績,近日終於在相隔13年後和當年合作的男主角焦恩俊大合體,沒想到兩人容貌竟然沒有絲毫改變,讓眾人驚訝不已。

▲▼張庭在微博PO出近日和焦恩俊睽違多年的大合照,並附上2002年拍的劇照,兩人的臉蛋幾乎沒有太大變化,讓眾人驚呼連連。(圖/取自張庭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4日在微博PO出和焦恩俊的合照,還附上兩人當年一起拍的劇照,笑稱「今日的娘娘(張庭在《武》劇中飾演貴妃)遇到了當年的皇上(焦恩俊在《偷》劇中飾演皇上)」。不過,她和男方除了睽違多年再度合體讓粉絲超興奮,最讓眾人驚訝的是,兩人臉上幾乎沒有留下歲月痕跡,看起來和13年前幾乎沒有兩樣,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在留言中大喊「你們都喝什麼在過日子啊!」還有人說「這照片太不科學了」,但也有毒舌的網友發現,男方似乎連比從前圓潤了一點,笑虧「皇上是不是變胖了?」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