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五月傳「馨」意 感性告白女兒:感謝妳當我的孩子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在2011年嫁給大陸富商汪小菲, 2014年生下女兒「玥兒」,婚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和女兒身上,並時常在微博分享女兒成長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5月母親節前夕,她特別響應母親節公益活動,上傳一張母女合照,照片中她凝視著玥兒,並留下一段對女兒的感性告白,溫暖母愛感動網友。

▼母親節前夕,大S分享一張凝視女兒的照片,感性留言溫暖網友。(圖/翻攝大S微博)

大S在微博感性寫下:「親愛的玥兒,感謝妳選擇當我的孩子!媽媽會永遠輔佐妳完成妳的使命。我愛妳。」日前愛女滿1歲,老公特別以女兒名義捐手術費幫助病童當作生日禮物,意義非凡,而她在感恩母愛的特別日子裡,一段告白流露出對女兒的無私關愛,也讓網友感覺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