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花英被罵3年... T-ARA孝敏淚崩:我們沒有那麼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T-ARA」自2012年起歷經花英(或譯:和榮)與雅琳退團,團體形象受到霸凌醜聞影響蒙上陰影,日前成員恩靜在節目上談及此事,一度難過淚崩,哭訴「很多都不是真的」,就連孝敏都在鏡頭前含淚說道:「我們不是那麼壞的人。」首度公開解釋這段過去。(►►►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孝敏談及花英遭霸凌一事,難過在鏡頭前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繼恩靜上節目澄清霸凌事件後,孝敏在《四種秀》節目中也解釋自己的委屈,坦言成員之間住在一起,有時候會為了衣服問題起了爭執,面對各界質疑她們聯合孤立花英,她認為自己不是多善良的人,但聽到被如此批評還是感到很傷心,強調「我們不是那麼壞的人」,講到激動處還眼眶泛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